2017/11/24

《奇機少年》

3






《奇機少年》(iBoy)是一齣意念行先的電影,講述一個少年被槍傷之後大難不死,竟然獲得奇特的超能力,他可以隨意操控所有電子設備,包括接收別人的手機內容,用念力向任何手機發出短訊,甚至入侵銀行系統轉帳等。因為擁有這個能力,他發現是誰襲擊他和他的暗戀對象,於是他決定利用這種能力報仇。但是他的行動惹毛了幕後主腦……

一種可以任意操控所有電子產品的超能力,到底有多可怕呢?不過更可怕的是,如果傷害你的人不是陌生人,而是跟你一起長大的朋友,那份傷害應該會加倍吧。

電影情節一般,後段主腦抓了主角,他竟然會不打自招承認自己的超能力,明明他不說誰也證明不到啊。


也是一齣適合不用腦、純粹殺時間的電影。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

3 comments

11/27/2017

偶然看一齣不用腦的電影很不錯啊,但千萬不能連看幾齣,不然會發火的。

11/27/2017

@chestnutgirl

對,我後來再看一齣不好看的,直斥垃圾

11/27/2017

早三個月到電影院看的新片都很平庸,要等到這個月才見起色。接下來上映的作品,已點了五齣必看。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