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/25

隱系列之《賽》

0






來到《隱》系列的第四部,已沒有獨立故事可言(雖然還是有新的人物登場),而是將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系列的骨幹情節,揭開隱者計劃的真相。

一眾角色除了要忙於尋找真相外,還得應付多角戀,作者在描寫愛情方面不夠深刻,大部份角色的性格都不可愛,那種愛與不愛的糾結也難引起共鳴。不過,故事本身的設定還是有一定吸引力。

地球滅亡了,未來人回到過去企圖扭轉歷史,阻止地球滅亡,但當然要付出令人難以置信的代價。人類與地球能共存嗎?為了拯救最多的人,是不是就能隨便犧牲少數的人呢?

結局快到了,所以《賽》只算是一個過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故事大綱:

穿越到未來的正心和花華,發現地球早已滅亡。隱者計畫,是未來對過去的復仇。隱者之父舒研深信只要創造出擁有完美基因的改造兒,就能逆轉地球毁滅的命運。到底誰是他要尋找的阿當或夏娃?正心、懷生、徐意、月照、花華的五角關係漸趨白熱化,隨著風之男的出現,更為他們的感情牽纏帶來全新衝擊。

如果人生是一場競賽,輸掉愛情而贏得世界,你甘心嗎? 
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