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10

《保鑣救殺手》:不用動腦的娛樂電影

0








看預告時對《保鑣救殺手》(The Hitman’s bodyguard)不太感興趣,因為單看預告已知道整齣電影的走向,但當我想看一齣不用動腦的電影時,這齣電影還是成為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在飛機上眾多新片中選了這一齣,沒想到比我預期好看多了。雖然整個故事仍是跟我預期的內容一樣,就是說一個專業保鑣被迫保護一個殺手,兩人是死對頭,一見面就打起來,雖然如此,保鑣還是要確保殺手安全,確保他能出庭做證人。接下來的劇情不用多說,你都猜到了,雖然如此,《保鑣救殺手》的細節位拍得精彩,兩個主角互相鬥嘴固然擦出火花,連場的動作場面也令電影充滿娛樂性,幾乎全無冷場。

雖然不能說此電影有多精彩,但我倒是看得滿心歡喜,非常滿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故事大綱:

保鑣同殺手是多年宿敵,但同樣賤格唔收口,初則你串我我串番你,繼而有你冇我!但係既然坐埋同一條船,唔想攬炒,只好一邊互X一邊盡快完成任務。邊個估到,一段世上最矛盾又最曖昧的關係,由此展開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