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4/18

《悟空傳》

0







到底一年要有幾多齣與《西遊記》有關的電影?真的很到有點膩了,但因為種種原因,《西遊記》還是會沒完沒了地拍下去吧。有人看就有人拍,有人拍就有人看,這樣的循環到底何時才會完?

郭子健執導的《悟空傳》改篇自今何在的同名小時,借用孫悟空之名,講述孫悟空成為齊天大聖之前的事,發展出一個與《西遊記》沒有太大關係的故事,當中加入的抗命元素令香港人看得更過癮,也更感慨。

單就電影而論,《悟空傳》的特效精彩,選角獨到,演員皆有出色的表現,劇情雖然也離不開打打鬧鬧,但並非如大多數《西遊記》電影那樣公式和易猜,劇情發展常常超出觀眾預期,帶有一定新鮮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故事大綱:
一段比《西遊記》發生得更早的故事,一個屬於孫悟空未成為齊天大聖前,仍是頭桀驁不馴猴子的經歷。 天庭蓄意毀掉花果山,圖以掌控眾生命運,悟空(彭于晏飾)在屠殺中得以殘存,決心餘生只做一件事,跟天庭對抗到底,大破各處規章戒律,鬧得天庭雞犬不寧。但來到天庭,悟空遇到一生不能愛卻深深愛上的阿紫(倪妮飾),一生最強的宿敵楊戩(余文樂飾),和思念昔日愛人阿月(鄭爽 飾)的天蓬(歐豪飾),各人都不甘命運的擺佈,卻沒想到反抗只會帶來更大的浩劫。他們所做的一切,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輕狂,還是無懼宿命抗戰到底的熱血!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