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5/3

《復仇者聯盟3》

2







終於可以在不被劇透的情況下看了《復仇者聯盟3》,過程真的很驚險,因為許多搶先看了的人都會忍不住要劇透,有時真的避無可避。所以我完全不討論劇情,這樣就不怕劇透了。

在此之前補看了《黑豹》(還沒有補看《雷神3》),大家都讚《黑豹》好看,但為甚麼我沒有覺得有甚麼特別之處?英雄片看太多?嗯,最近都在追看美劇《閃電俠》,好睇好多。

去看《復仇者聯盟3》主要是想看奇異博士,或者說是為了看Benedict Cumberbatch,其他都沒所謂。其實明知道在大埋頭電影中,想看的角色不可能獨擔大旗,其實所有英雄都只是配角,沒有誰特別特出,嗯,或者說《銀河守護隊》的一眾演員比較煩吧。當年《銀河守護隊》也有許多人在讚,可是我看完之後還是完全無感,喂,到底好看在哪?所以看《復仇者聯盟3》,看到他們最多對白,就會覺得不如將篇幅都留給其他英雄好了,美國隊長完全是大茄好嗎。

如果各路英雄都是配角,那只能說大反派才是主角,所有劇情都是圍繞這個反派而行。這一次罕見地將反派描寫得深入細緻,而不是純粹的大奸大壞,那個宇宙觀很爆。劇情超簡單的,只有一條主線,然後就是打打打打打。有Bug,但是誰也不在意,反正動作場面一場接一場,大家都應該滿意收貨。

《復仇者聯盟4》下一年就登場,到時大家又會高高興興捧場去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

2 comments

5/15/2018

我也看了這套,雖然對第一、二集都沒感覺,但有某一些Marvels的戲我蠻喜歡, 加上好奇心, 便去看。而且,香港的戲院瘋狂上映,要揀別的戲都很難呢。:P
與你相反,我很喜歡《銀河守護隊》。但只限第一集,到第二集便覺得劇情薄弱,好看的只是演員的互動。 想不到他們在《復3》佔這麼多篇幅。 同意美國隊長在今集無戲可演。
大反派的信念,細想之下除了殘忍和不道德之外,又確實解決了我們現面正面對的問題。
這個反派確實有趣。。

5/15/2018

@

可能期望很高,所以就會失望,也沒有去看第二集(也忘了第一集內容),所以對於在<復3>這麼多篇幅,其實不太知道各人的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