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5/7

《左一爸右一爸》:親父繼父爭寵記

0






連預告也不用看,單看海報大概已猜到《左一爸右一爸》(Daddy’s Home)講甚麼,但既然能有續集,應該不會太差吧,結果看完第一集,雖然說不上如何出色,但我已心思思想看續集《左兩爸右兩爸》,哈哈。

《左一爸右一爸》講述親父與繼父大鬥法,爭取一對子女的喜愛,當然走搞笑路線,不算翻天覆地那麼搞笑,但輕輕鬆鬆有得笑下,劇情也不差。繼父走戇直老實型,好不容易才取得繼子繼女的信任,但他們的親父突然出現,並住在同一屋簷下。親父有型又不覊,醒目又相識滿天下,將繼父徹底比下去,繼父自問做足100分,還要怎麼做才能收復失地呢?

兩個男主角互相鬥法,雖然有些情節太誇張,但他們演出有火花,讓觀眾看得開懷。女主角原來曾參演美國電視劇《ER》,怪不得我一直覺得她很面熟。

當親生父母也不一定痛愛子女的年代,看著這個繼父如何將繼子女視如己出再互相爭寵,其實是一件十分溫馨的事,有時間不妨一看。

續集將有這對男主角的父親登場,應該會繼續爆笑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官方故事大綱:
個性溫和的電台主管Brad(韋爾法路 ),自與夢中女神Sarah新婚開始,就千方百計與她兩個子女打好關係,務求做個一百分的繼父。經過多番努力,眼看生疏的親子關係日漸有起色的同時,孩子們的親生父親Dusty(麥克華堡 )竟突然到訪,還要在他家中住下來!Dusty雖然游手好閒,性格不羈勇悍,但卻是個風趣幽默的時尚型男,從外型到性格,都把Brad比了下去;加上血濃於水,極得一對子女的歡心。Brad為了捍衛自己在子女心目中的地位,默默向Dusty展開一場誰是好爸爸的競賽!



You Might Also Like
JOIN THE DISCUSSION